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现代杜仲产业发展建设专题讲座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2017-11-29 16: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苏印泉。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11月29日,湖南省慈利县现代杜仲产业发展建设专题讲座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苏印泉进行专题授课,苏印泉以“中国特有资源生物杜仲全产业链之我见”为主题,由杜仲的历史记载入手,沿着杜仲的发展史,结合当前杜仲的发展现状,层层剖析,详细介绍了杜仲的作用机理、资源现状、栽培及生产模式等,展望发展前景,谋划新思路,提出打造现有与未来杜仲资源全产业链的新理念,为企业大力发展杜仲产业打开了新的视野,增添了发展信心,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邱初开指出,慈利是“杜仲之乡”,拥有得天独厚的杜仲资源优势,杜仲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及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扩大经营范围,壮大基地规模,形成优势再造;要着力打造杜仲资源全产业链,走现代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抢占发展高地;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研发创新型产品,打造杜仲品牌,在政策上将给予支持,为全县杜仲产业的发展创造优良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