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一女子乔装建筑工人盗瓷砖 故技重施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王鹏 编辑:陈纲 2017-11-29 17: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盗瓷砖。

杨先生前往派出所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熊文 王鹏)11月27日,家住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天宇小区的杨先生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11月25日,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其放置在天宇小区自家车库内用来装修的瓷砖被盗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调阅小区监控视频,迅速锁定嫌疑人为一名中年女子。在随后的排查中,民警在天宇小区另一处正在装修的新房工地发现了该嫌疑女子,当场将其抓获。经查,该女子名叫刘某香,现年46岁,桃江县浮邱山乡人。刘某香家中正在新建住房,因装修费用吃紧,有过建筑工地务工经验的她打起了盗窃的歪主意。11月24日,她头戴安全帽,手拿工程图纸,乔装成建筑施工人员,到县城居民小区装修工地踩点。刘某香发现天宇小区一住户正在装修,而其放置在车库的44箱瓷砖无人看管,当即将其搬运回家。25日,贪心不足的刘某香又到同一小区踩点,而这次等待她的是明晃晃的手铐。民警随即将刘某香盗窃的瓷砖全部予以收缴。此时,44箱瓷砖还未开封。

  目前,刘某香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