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作风办畅通投诉渠道 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何红华 2017-11-29 20: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11月27日,笔者从永兴县作风办获悉,今年来,永兴县畅通作风问题投诉渠道,着力解决群众诉求,截至目前,共受理有关作风问题投诉举报64件,已办结61件,正在办理3件,办理满意率达95%以上。

  今年来,永兴县全面强化了受理投诉举报工作,对外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由一个窗口统一管理和受理,畅通群众诉求渠道,鼓励大家以邮件、书信、电话或来访等形式投诉,广泛收集干部作风问题线索和信息,建立投诉受理办理台账;在日常的工作中,永兴县进一步创新投诉举报受理工作体制和机制创新,全力推进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使老百姓反应的问题处理更加灵敏、快速,过程更加公开、透明,群众更加便捷、满意。截至目前,全县共受理投诉64件,已办结61件,正在办理3件,办结满意率达95%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