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集群注册规范发展合作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玲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22: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四海通达文创园。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玲)11月28日下午,由长沙市工商局主办、四海通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长沙市集群注册行业“规范•发展•合作”论坛在四海通达文创园举行,论坛吸引全市26家集群注册托管机构负责人参加。

  集群注册,是指以一个机构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地址,作为多个企业的住所登记,并由该机构提供“管家”式服务,其中包括工商、税务代办等集群服务。

  论坛上,四海通达副总经理胡利军介绍了四海通达文创园集群注册发展现状,四海通达十多年来积累的市场渠道、内容资源、技术研发、媒体资源等优势,为集群企业提供创客公寓、精品独栋定制、呼叫中心营销平台、档案数字化及托管等综合特色服务,为中小微双创企业量身打造“一站式”服务。

  针对集群注册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多家集群注册托管机构负责人做了经验分享,为行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经理张家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表示工商银行将一如既往地为集群注册行业提供结算服务,也希望这一行业能够更多地融入互联网+思维,做大做强。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四海通达文创园,四海通达负责人表示,文创园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与上下游产业链进行合作,协同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断致力于实现可持续的客户价值,为客户构筑信心,助力行业集群注册快速发展,与行业机构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