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组工干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陈世焱 编辑:何红华 2017-11-29 2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 陈世焱)近日,桂东县举办了全县组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组织工作业务培训班,对全县200多名组工干部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组工干部纪律建设”专题辅导。

  培训会就十九大报告中纪律建设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自信自觉、加强纪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生动、深入浅出的讲授,并要求全县组工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坚持不懈地突出纪律建设,加强纪律教育,时刻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融入工作中去。

  “通过这次专题教育活动,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增强了自己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南,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培训结束后,学员黄信伟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