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提案办理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颜芳义 谢霖青 编辑:何红华 2017-11-29 21: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颜芳义 谢霖青)今年以来,桂阳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共收到人大政协建议提案2件,涉及食品安全和农产品加工销售各1件,目前,2件提案全部已办结,满意率达100%。

  近年来,桂阳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始终把做好提案的回复工作作为接受政协委员监督指导、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契机,在接到提案交办任务后,该局迅速组织落实,明确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对委员们广泛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认真疏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加以整改,确保了辖区内食品安全零事故。去年,桂阳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被评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业务工作先进单位”,广受群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