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凌霄社区: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青少年安全素养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1-29 22: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公安分局火星派出所民警杨凯为孩子们讲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连彩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为确保学生安全,切实防止各种危及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8日下午,长沙市火星街道凌霄社区联合火星小学组织开展以“普及安全知识 提高安全素养”为主题的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由芙蓉区公安分局火星派出所民警杨凯主讲,杨警官用生动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冬季防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知识。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和学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说,强化了小学生安全隐患意识,提高了学生避险能力,并提醒学生要把安全时刻牢记在心头。

  “通过活动,我们不仅学会了安全常识,还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保护自己,远离危险。”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