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太和镇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许欣 编辑:何红华 2017-11-29 10: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和镇党委对11个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开展谈心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许欣)为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近日,太和镇党委对11个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开展了推心置腹的谈心谈话活动。

  为保证谈心谈话质量,太和镇提前制作了“谈心谈话”活动安排表,并就谈心谈话各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谈话主体,要求所有村(居委会)支部书记都要进行谈话;明确谈话内容,谈心谈话内容主要包括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认识和看法,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相互之间征求意见、沟通思想、交流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明确谈话方式,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改变以往单一的开会形式,采取集中开会谈与分散个别谈、定时定点谈与随时随地谈、村(居委合)支部书记主动谈与领导约谈相结合,将谈心谈话融于日常交往中,围绕主题做到不失时机地谈。

  谈心谈话活动中,各村(居委会)书记分别汇报了支、村两委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就村干部队伍工作作风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等情况逐村进行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