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 编辑:杨滋 2017-11-30 08: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陈超)11月28日,桃江县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奇才主持召开政协桃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县纪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各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县直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认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立足现状,求真务实;任务明确,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第九届政协常委、委员增补人选和有关乡镇政协联工委主任任免的名单;会议协商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委员讨论分组名单、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以及大会秘书处建议名单。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桃江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15日在县城召开,会期四天。

  会议协商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认为,新一届县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工作思路,深入调研,广泛协商,积极建言,为建设小康桃江、生态桃江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发挥了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提案工作报告指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提出议案81件,立案68件,立案率为84.0%。未立案的13件提案,均与委员本人沟通,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处理。从办结情况看,目前已全部办结完毕。

  会议还部署了委员履职考核、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