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亮 编辑:杨滋 2017-11-30 08: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亮)为加强学校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反应能力,有效保障师生身体康和生命安全,11月27日,安仁县教育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县疾病预防控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了学校公共卫生安全培训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副校长以及幼儿园园长等200余人增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分别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今年学校卫生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教学生活环境等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多部门联合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公共卫生应急反应能力,切实增强学校公共卫生安全意识,保障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