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装新形象 鼎城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换装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陈欣欣 编辑:杨滋 2017-11-30 08: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鼎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着新装在沅江风光带合影。

鼎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瞿政前讲话。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宏武讲话。

城管执法人员身着新装,在沅江风光带庄严宣誓。

城管执法人员身着崭新制服,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陈欣欣)“我宣誓,我决心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忠于党,忠于祖国,以民为本 执法为民——”28日,常德市鼎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200名城管执法人员身着藏蓝色布料、配戴金色徽章和醒目的“城市管理执法”标识与编号的新装,在沅江风光带庄严宣誓。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城管队伍的新形象,标志着城管执法队伍建设迈入一个崭新阶段。鼎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瞿政前、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宏武出席仪式。

  此次统一亮相的服装颜色为藏青色及天湖蓝色衬衣,搭配金色标识,行业特点鲜明。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表明着装队伍身份。

  瞿政前代表鼎城区委、区人民政府对全体城管人员喜换新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城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队伍建设要有新形象。全体城管人员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履行城管工作职责。二是管理执法工作要有新突破。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认真履行执法职能,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三是城管工作要有新局面。要创新考核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完善数字城管建设,着力整治市容环境,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好、维护好江南城区城市品位。

  在换装仪式上,蒋宏武说,此次换装是推进我区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全体城管人员要把换装当作新的起点,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精心管理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用心服务市民,做规范执法的践行者,做美丽城市的守护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