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督战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杨滋 2017-11-30 12: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129日,隆回县桃洪镇永胜社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督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前启,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县公安局政委、党委副委记黎军出席会议,永胜社区和网格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永胜社区就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牵头单位县委组织部及网格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农机局、县科协、群贤小学、华融湘江银行等单位分别就社区网格管理、创文创卫、治安巡逻、资金保障和有关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前启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县里相关文件精神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要求,结合永胜社区实际情况,梳理前阶段工作,在把握大方向的前提下,从小处细处着手,认真做实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不越职、不渎职、不失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胜社区是创建主体,要发挥主体责任;桃洪镇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联创单位要积极参与,共建、共创,形成创建合力。要明确问题解决,对于危房拆除,永胜社区要做好有关基础工作,召开好相关会议形成决议,城管局要在元旦前制订实施方案。要明确纪律要求,确保创建资金专款专用,要杜绝“雁过拔毛”和索拿卡要等腐败问题的发生,全力确保社区在隆回县创文创卫中夺取优异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