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十九大相关书籍销售量超过三十万册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2017-11-30 12: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蔡瑜、胡景宜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到新华书店翻阅、选购十九大相关书籍。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岳阳分站记者 冯刚)“因为我的父母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所以我一直特别关注党的重大活动。作为学校的预备党员,我需要全面了解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作为学生,我会重点关注报告中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方针政策。”11月29日中午,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岳阳市新华书店)一楼“聚焦十九大”专柜前,来自岳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女生胡景宜正在翻看《中国共产党章程》,再过几天,她就要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了。跟胡景宜一起来此看书的,还有她的老师蔡瑜。蔡老师告诉记者,学校经常在校内以及跟新华书店合作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让学生们进一步提高爱党爱国情怀。

  其实,不少师生如蔡瑜、胡景宜一样,利用课余时间,到新华书店翻阅、选购十九大相关书籍。十九大以来,社会各阶层人士纷纷前来书店选购,至今已有超过30万册的十九大相关书籍摆上了读者案头,这是目前销售最为火爆的图书。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岳阳市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十九大相关书籍摆放在新华书店一楼与二楼进门口的最显眼位置,书有“聚焦十九大”五个大字的宣传牌格外醒目。

  记者注意到,十九大相关书籍摆放在新华书店一楼与二楼进门口的最显眼位置,书有“聚焦十九大”五个大字的宣传牌格外醒目。十九大以来,为确保在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求,岳阳市新华书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做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工作。

  岳阳市新华书店在举办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主题展的同时,还开设预订热线,全面接受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农村等团体和个人的预订,并开展送书上门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质量将十九大相关图书送到广大读者手中。

  “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工作,是新华书店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我们一定全力以赴,责无旁贷做好发行服务工作,并且在公司内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深入践行。”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胤夫满怀深情地说出了参与发行工作的书店员工的共同心声。

  营业员彭立介绍,十九大开幕式期间,一位80来岁的老人让儿子推着轮椅将他送到了书店,发现十九大报告还未出版,便提出了预订的要求,并留下了地址和联系方式。10月31日,《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全国统一发行,书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书送到了老人家中,老人激动不已。此事给书店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岳阳市新华书店所属门店全面开启宣传推介工作。

  目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已经出版,岳阳市新华书店所属门店全面开启宣传推介工作。全市、县、区各门店都开设了专题书展,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4种十九大文献读物由湖南人民出版社租型出版。该社还精心制作了《党员学习笔记》,帮助大家做好阅读笔记。

  “因为十九大报告涉及面极广,包括政治、军事、经济、民生等,对中国未来的前景给出了很好的预瞻,社会各界人士都非常关注十九大的召开和相关政策的出台,所以,从10月31日开始至今,我们岳阳地区所有新华书店的相关销售仍在持续火爆进行中。”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市分公司门店经理胡瑛介绍,对于岳阳的贫困村镇,书店还将在下个星期开始进行免费赠送十九大书籍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岳阳每一个地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