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召开五届28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7-11-30 0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尹萍 郑旺)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第五届第28次常委会议,听取《关于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报告》、东风湖新区2018年棚改计划汇报、财政工作汇报、区纪委监察局关于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平安楼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廖星辉、漆胜、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王智勇、黎建欣、白铭科等参加。

  会议指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标准安排会务,强化会风会纪督查,并加强信访排查,落实相关措施,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棚户区改造、交通建设大会战、两湖连通工程等,为岳阳楼区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腾出了大量的发展空间,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同时,加快东风湖新区建设,明年3月1日前必须完成新启动项目的全部前期工作。

  会议要求,财政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要抢抓机遇,稳固财政收入的根本。作为核心引领区要提高财政增幅,培植财源税源,扩大收入规模。要强化管理,抓住财政发展的关键。加强项目管理,守住债务风险底线,整合上级专项资金,盘活存量财政资金,加快资产处置和资金回笼。要惠及民生,展示财政增长的成果。严格绩效管理,严把进人关口,落实同城同酬。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既是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更是岳阳楼区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和硬支撑。要更加突出实施,调动各方力量,切实发挥作用,扩大社会影响力,升级平安建设,使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分享建设成果,让老百姓的安全感更强,幸福感更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社区(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