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木经开区首支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总额1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洁文 马伟华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11-30 09: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欧洁文 马伟华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11月27日,湖南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首支公司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主体湖南森特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债券发行总额13亿元。债券所筹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电镀中心项目、标准厂房四期项目、绿色住宅建筑示范工程项目。

  为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债券5亿元已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簿记发行,期限7年,主体评级及债项评级均为AA,全场倍数1.64倍,最终发行利率6.9%,计划明年4月底前完成二期8亿元发行工作。

  在当前资金面相对紧张、融资政策趋紧的严峻形势下,本期债券的顺利发行,显示了资本市场对发行人和本期债券资质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松木经开区在直接融资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对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环境、降低融资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松木经开区经济的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