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2018年财政预算

来源:红网 作者:陈超 编辑:唐韵 2017-11-30 09: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陈超)11月28日,桃江县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奇才主持召开县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桃江县2018年财政预算。

  会上,县财政局长汇报了桃江县2018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县政协与会人员秉承“认真、求真”精神,进行了广泛协商,并结合调研与视察工作实际,提出了“专项资金使用要充分发挥效益”“适当增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预算”“适当安排经费完善民办幼儿园奖励机制”等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表示,桃江县2018年度财政预算方案合理可行,财政支出坚持了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把钱用在刀刃上,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比较科学合理,体现了统筹兼顾。

  县财政局负责人对委员们的建言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好县财政预算方案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刘楚江、黄平,秘书长蒋胜丰及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