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高效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民意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强 编辑:陈纲 2017-11-30 1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兵强)11月28日,娄底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民意调查工作。

  组长钟立吾专门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芳芳进行沟通和汇报,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李芳芳表示,将积极响应,全力支持。纪检组与驻在单位紧密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专门下发了《关于报送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民意调查样本的通知》,并发布在检察机关内网,将任务分解到13个内设机构,搞好宣传发动,确保进入样本库人员接到民调电话能如实客观回答,确保民调效果客观真实,真正体现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满意度和信心度。

  目前,全市检察机关民调样本已全部收集完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