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湖南总队党委机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高芹 2017-11-30 09: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邓颖)今天,武警湖南总队组织党委机关和直属分队近200名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纪念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信念。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参加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午9时,在蒋建宇的带领下,官兵们肃立在毛泽东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回荡在广场上空,凝聚着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不懈追求,激扬着官兵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

  誓言铿锵,使命不忘。在场官兵一致表示,要努力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素质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当天,官兵们还向毛泽东铜像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主席故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