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望路西延线望城区段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7-11-30 09: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望路西延线望城区段开工动员活动现场。

长望路西延线示意图。

长望路西延线效果图。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1月29日,长望路西延线望城区段正式开工建设。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宣布项目开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区领导苏春光、周正茂出席开工动员活动。

  长望路西延线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湘江西岸现代服务业走廊和岳长潭产业功能轴合围的核心区域内,道路西起黄金大道,往东与金星北路、西二环互联互通,顺接长望路直达福元路大桥,全长5.2公里,其中望城区段长2.2公里,路面宽4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系城市主干道。

  孔玉成在开工动员活动上讲话。他指出,长望路望城段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加强望城与长沙中心城区的对接联系、打通湘江新区与长沙东部开放经济走廊的交通瓶颈、推动湘江新区南北片区融合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下一步,望城将在项目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努力把长望路建成共建共享、合作发展的样板之路、典范之路。同时,望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发展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区域发展大融合、大开放,积极构建融合开放发展新高地,为湖南湘江新区打造“三区一高地”贡献更大力量。

  长望路西延线工程由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按照“统一规划设计、分期实施建设”的原则进行建设。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长沙城区主干路网,加速推进湖南湘江新区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