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蒸湘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魏子清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30 09: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魏子清)11月29日下午,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蒸湘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宣讲会。全区14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聆听宣讲报告。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宣讲会上,中共衡阳市委党校教育长、公共管理学副教授唐云涛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实、精准解读。

  就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唐云涛在宣讲中指出,要判断历史方位,充分领会“新时代”的主要特征和重大意义。新时代担负着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确立行动指南,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拟定行动纲领,全面把握“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宣讲报告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引人入胜,使领导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领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