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首档廉政电视栏目《廉政视窗》正式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李青洪 编辑:陈纲 2017-11-30 10: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琳 李青洪)为传播廉政文化,弘扬廉洁主题,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湖南省常宁市纪委联合常宁市广播电视台创新宣传方式,创办了常宁首档廉政电视栏目《廉政视窗》,第一期已于11月29日晚在常宁电视台正式播出。

  《廉政视窗》栏目开设人物专访、热点播报、家风家训、廉政聚焦、作风在线等小栏目,深度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大方针、重要举措、重点工作;以抓好反面典型,预防腐败为警示,深刻剖析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背后的原因,发挥警示教育功能。

  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邹雄杰表示,开办《廉政视窗》是实行开门反腐、提高纪检工作透明度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这档廉政电视栏目加强反腐倡廉新闻舆论宣传,发挥人民群众在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为全市反腐倡廉建设凝聚正能量,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常宁《廉政视窗》栏目还设立热线电话0734—7221155,全天候接听群众反映的新闻线索和呼声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