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为雨湖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陈纲 2017-11-30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课现场。

区委书记王永红上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接受小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1月29日,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走进风车坪学校,为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报告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章光明一同聆听了党课。姜伟主持宣讲报告会。

  当天,王永红以《学深悟透,笃志力行,全力推动雨湖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的内涵,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王永红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要把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王永红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责任深刻领会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意义,切实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中体现担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优先发展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须优先发展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优先发展教育,将建设教育强国作为基础工程。

  王永红要求,要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纵深推进雨湖教育事业跨越发展,切实在打造“教育强区”中彰显作为。要在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理念中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水平。要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导向中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在始终坚持“四有”标准中进一步锻造德艺双馨教师队伍。

  “作为一名小学生该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天,王永红还接受了湘潭日报小记者们的采访。王永红说,小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结合实际,关键是落脚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对于个人要求的层面。小学生现阶段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诚实守信,从平时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