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兼职做舞蹈演员 140余名学生遭欠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2017-11-30 11: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长沙某舞剧演出无故拖欠140名演员工资!10月29日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至今未发放工资。”近日,网友张亮(化名)发微博求助,称自己是一名舞蹈专业的学生,在某舞剧演出后,对方欠他500元酬劳,还有100元押金未返还,和他一样遭遇的还有140人,大多是兼职的大学生。

  记者与张亮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很多兼职学生在群里多次询问酬劳问题,但负责人均未回复。张亮介绍,他们最后一次演出是10月29日,此前每场演出的酬劳都是按时发放的,每周发一次,但最后一场演出的500元酬劳至今未发,之前交的100元押金也没有及时退还。

  昨日,记者联系到张亮提到的“舞蹈负责人”晓景。“这件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并不是不给他们钱,付款报账要走流程。因为是今年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做完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各个环节都放松了,报账的事情就耽搁了。”晓景称,他们将尽快将兼职学生的酬劳和押金发放到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所有兼职学生都已领到自己的500元酬劳,但他们交的押金还在等待返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