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天里的一把火” 湖南物流职院毕业生年前100%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伍瑛 编辑:马丽红 2017-11-30 14: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双选会现场。 李嘉龙 摄影

学生积极询问企业招聘情况。 李嘉龙 摄影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伍瑛)11月28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18家企业,提供岗位4500个。学校2018届2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双选会持续一天,通过面试、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500余人。

  面对心仪的工作岗位,同学们踊跃投出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展现自身扎实的专业技能,许多知名企业慕名而来。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是从提交参会申请的1000余家企业中精心挑选的118家优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物流、销售、电子、会计等多种应聘岗位。现场还来了很多物流企业公司,既有中外运、中铁物流、中建五局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湖南行行行仓储、一力物流等湖南本地知名企业。还有不少企业,是因为前几年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工作优秀,业绩突出,对学校学生质量非常满意而强烈要求参加学校双选会的,其中不乏盛丰物流、百世物流等一批5A物流公司。

  双选会结束后,心怡科技、安能聚创、华夏龙、黄花机场、人本集团、百丽集团等参会企业纷纷找到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的负责老师,提出校企合作要求,并期待明年能继续参加宣讲和招聘。

  在此次双选会之前,学校已组织了62场专场招聘会,其中不乏中铁五局、华为、德邦物流、益邦物流、心怡科技、天地华宇、京东物流、华夏龙、安能聚创、百世物流等一大批知名物流公司,通过专场招聘会,有800多名同学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截至目前,学院毕业生100%落实了就业意向单位。

  不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今年来学校招聘的企业真多,不仅专场招聘会比往年多了很多,参加双选会的企业提供的岗位质量,也比去年提高了很多。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物流职院双选会现场气氛如此火爆,毕业的物流人才供不应求,一方面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围绕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信息、物流金融等专业群,加强内涵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物流毕业生,学校得到了社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另一方面,该校实施了“金钥匙工程”“三促”工程和“三名工程”等学生培养举措,学生素质、就业竞争力大幅提升,学生在全省及全国各种技能竞赛中,捷报频传,学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毕业生就业兴旺,成为了企业的抢手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