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星 唐豪 编辑:陈纲 2017-11-30 14: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滕星 唐豪)11月29日,湖南省江永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动员会召开。江永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军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江永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已经于11月14日正式上线运行,当前“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点是提高“互联网+监督”平台的知晓度和普及度,提高群众对“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功能认知和主动参与性,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的震慑力,遏制和预防民生资金领域的腐败现象。

  会议强调,做好“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宣传动员工作,不仅要在扩大覆盖面、突出重点、把握主方向上“做文章”,也要在正确舆论引导和负面舆情的防控和应对上“下功夫”,要让群众深切体会到“互联网+监督”平台是保护群众利益的“高科技武器”,是切实为民服务、谋利的“法宝”。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合理安排部署,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户外大型广告、手机短信、电视海报等多样化媒体手段,形成浓厚、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平台影响,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完成好此次宣传任务。

  截至目前,江永县已公开“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及村级财务数据14万余条,涉及受惠群众13万余人次,资金5.4亿余元;规范化建设乡镇级惠民资金公示栏18个,村级惠民资金公示栏224个,村级惠民资金公示栏覆盖率达100%。下一步将设立固定宣传地点15个,投入大型海报、二维码展板及宣传横幅等50余幅,平台系统操作手册2万余册,覆盖全县9个乡镇112个行政村(社区)及政务中心等6个集中便民办公地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