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办“城建之光”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7-11-30 15: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沐浴十九大的春风,感受零陵人迈进新时代的激情。11月29日晚,湖南永州零陵区工人文化宫,灯光璀璨,草根群星闪耀,月月乐“城建之光”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由9个单位带来的13个精彩节目,为前来观看的干部群众奉献一场欢乐盛宴。永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观看演出。

  伴随着《盛世鼓舞》欢庆喜悦、热情明快的节奏,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歌伴舞《当家做主》、相声《我们大变样》、小品《奉公守法》、黄梅戏《道尽人间欢乐多》、表演唱《精准扶贫暖人心》等展现了如今多彩的社会风貌,更展现了零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新零陵的能力和决心。

  小桥流水、古镇小城、田园村舍、如诗如画,舞蹈《一片绿色的乌篷船》传递了古城零陵的山水之美。杂技《太空漫步》、创意视频舞蹈秀《光耀未来》、魔术《人体悬浮》、特技《中国达人秀》、模仿秀《中国人》《爱你一万年》等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结合,带给人极致的视听觉享受。最后,歌唱零陵日新月异变化、表达人们生活美好的舞蹈《城市之美》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整台晚会主题积极向上、高雅优美,满腔热情讴歌了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和蓬勃朝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