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善行者公益联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陈纲 2017-11-30 14: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 11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善行者公益联盟一行50人,驱车五小时来到益阳市安化县江南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在江南镇洞市完小举行,对来自洞市完小及金田小学的13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学习用品、衣服、大米及食用油等。善行者公益联盟的义工们还仔细询问着贫困孩子及家长的情况,并为受助孩子换上了崭新的棉袄。善行者公益联盟承诺资助这些孩子小学期间的生活费、学杂费等(每年1000元/人的标准)。

  捐赠仪式结束后,善行者公益联盟爱心团队分两组深入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再次对走访对象给予了现金资助,鼓励孩子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困难。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撑起了大爱的天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称赞和高度好评。

  截至至2017年11月,善行者走遍了三湘四水,共帮助了18所贫困山区学校、39个病残贫困家庭、48位抗战老兵、341名贫困学生,累计直接捐款捐物价值人民币约147.5万元。作为合法注册的公益助学机构,善行者公益联盟一直秉着“感不因恩、舍不必得”的宗旨,践行“随手做公益、人人是义工”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事业,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用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人,温暖他人,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