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男子好吃懒做连“借”7部手机 连前女友也不放过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陈纲 2017-11-30 15: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一男子佯装借手机,然后趁受害人不注意,拿着手机火速消失,甚至连前女友的手机也不放过。11月28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兴宁派出所民警在资兴市清江镇某街道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郭某兵抓获,带破系列盗窃手机案件7起。

  今年9月份以来,兴宁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以借手机使用为名,趁被害人不注意将手机盗走的案件。近日,民警接到资兴女子蒋某(化名)报警称,被前男友郭某兵约出后,郭某兵以手机没话费为由,“借”走蒋某一台手机,此后再也联系不上。民警根据多名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将郭某兵列为多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郭某兵供述,因其不愿工作、手头紧张,自9月份以来,先后多次以借手机使用为名或顺手牵羊,实施盗窃,盗得手机7部,并将手机低价卖出,用于吃喝玩乐。

  目前,郭某兵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