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振海到泸溪县调研退伍军人就业创业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编辑:唐韵 2017-11-30 15: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左一)到苗木基地了解种植情况。张鹏 摄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湘西分站记者 周楚怡)11月30日,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一行到湘西州泸溪县潭溪镇和兴隆场镇调研,了解扶贫工作进展,实地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创业就业情况。

  在潭溪镇,高振海察看了社区民兵营的基层建设,了解万亩椪柑基地种植情况。他指出,要抓好基层民兵营达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建设水平,为储备区、街道武装力量而做出应有贡献。

  在兴隆场镇,高振海先后调研了苗木基地和喜农辣椒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农产品的种植和生产加工情况,询问销售情况和产业发展前景。高振海对退伍军人积极创业的精神予以肯定,鼓励他们要合理运用党和国家激励政策,抓好机遇,逐步扩大生产规模。

  随后,高振海组织镇、村相关领导和创业退伍军人代表召开座谈会。镇、村工作人员介绍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情况,高振海详细了解了创业代表目前产业经营情况,询问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他表示,要视退伍军人为亲人,把军人事当家事,从落实政策、化解矛盾、就业创业、人文关怀等四个方面给予充分关心关爱,开展全覆盖、系列化、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优抚服务由被动向主动、由单一向多元、由粗放向精准的转变,突出“让当过兵的人一辈子受优待”这条主线,不断创新举措、完善制度、提升服务,切实增强广大退伍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退伍军人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钻研,寻找合适的创业项目,为百姓树立榜样,带动他们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