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通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符义军 编辑:王津 2017-11-30 15:3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符义军)11月29日,笔者从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衡山县日前正式开通了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异地就医是指参保人员在统筹区外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住院发生的诊疗行为。凡异地安置、异地转诊转院、异地急诊参保人员可凭相关证明材料(居住证、身份证或社保卡、转诊转院证明、急诊病历、入院证明),经参保地经办机构确认后,即可办理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备案手续。

  同时,就医结算管理要求参保人员在办理异地就医登记备案手续时,应选定就医地协议医疗机构。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按就医地目录、参保地政策结算。衡山县异地就医备案登记电话:0734-5888056(城镇职工医保中心)、0734-5809509(城乡居民医保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