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专题调度县域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汪小雅 编辑:唐韵 2017-11-30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汪小雅)11月28日,衡山县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调度会,分析总结了今年1至10月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青指出,今年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努力,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取得较好成绩,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6%,高于全市增速0.1个百分点;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8.4%、7.8%,在衡阳市七县市中分别排名第2位和第4位。1-10月,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4.0%,高于全市增速10.2个百分点,在衡阳市七县五区中排名第2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7%,高于全市增速1.4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9%,高于全市增速3.6个百分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8%,高于全市增速0.1个百分点。

  蒋青强调指出,面对存在压力的经济指标任务以及发展的不平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压实责任,加强协调和配合,全力以赴完成衡阳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客观、真实、全面反映衡山经济发展情况。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聚力发展。从即日起,主要经济部门要对照主要经济指标,熟悉业务,细化责任,强化措施,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抓好工作落实;各分管副县长对各自分管领域的经济指标要一周一调度,确保完成指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衡山县1至10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主要经济指标任务分析了自身优势与差距,就如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