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办集中学习“三项纪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 编辑:于佳丽 2017-11-30 16: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忠)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办召开主任办公会集中学习“三项纪律”,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长童斌领学了《关于进一步重申三项工作纪律的通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朝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三项纪律”的重要性,让“三项纪律”入耳、入脑、入心,并做好宣传工作。二要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禁令,以身作则,严禁工作日饮酒、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三要强化监督。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监督问责,形成清正廉洁的纪律氛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县委办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