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舜峰镇:严格监督工程建设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林季轩 编辑:陈纲 2017-11-30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林季轩)11月30日,湖南省临武县舜峰镇纪委负责人告诉笔者,舜峰镇强化事前提醒、事中督查、事后专项治理,对工程建设领域进行严格监督。

  临武县临叉公路征地改造项目于近日启动,舜峰镇纪委利用这个契机,组织抽调参与征迁工作的三十余名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你们一定要认真执行政策,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把项目做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民心工程和廉洁工程。”镇纪委书记谆谆告诫。

  临武县城位于舜峰镇,辖区工程项目较多,为确保项目建设过“廉洁关”,舜峰镇党委主动作为,推动关口前移、抓早抓小,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加强廉政提醒教育,增强征迁工作人员廉政意识。镇纪委也强化事前提醒,针对工程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廉洁风险点,镇纪委对分管领导、主管人员和村社干部发出书面廉政警示提醒书。同时加强事中监督,镇纪委根据风险点建立监督台账,采取实地监督、群众监督、民主评议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确保有效监督。在监督过程中发现问题,按照情节轻重及时采取预警提示、诫勉谈话、责令整改、执纪问责等措施来保证监督的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