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6名党员干部主动交代违纪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谢娟 编辑:王津 2017-11-30 16: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娟)近年来,津市市纪委在严查腐败案件的同时,加大组织谈话、提醒、函询工作力度,引导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放下包袱,主动坦白交待问题。

  据统计,2017年1月以来,津市已有6名党员干部在初核前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交代问题,共退出违纪款71200元。此外,收到的问题线索中采取函询的方式要求出具书面说明共40件,其中有12件主动说明存在的问题,给予组织处理8人,1人党纪处分,3个单位限期整改。

  今后,津市市纪委将加大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对主动交代问题的干部,要求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引导他们走上正途,鼓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重获群众的支持,最终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