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政法系统狠抓队伍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曹春燕 编辑:龙芳华 2017-11-30 16: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 曹春燕)今年10月份,永兴县公安局对县交警大队一名辅警戴某非法窃取公民个人信息并泄露事件作出处理决定,开除盗用数字证书的戴某,对保密意识不强、保管数字证书不严的两名干警李某、谭某决定立案调查,并报县纪委对两人予以行政记过处分。

  针对此事件暴露出的纪律作风不严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建设,近日,永兴县委政法委结合《2017年永兴县政法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方案》(永政法〔2017〕13号)文件要求,按照委务会研究部署,依照全县“治陋习、树新风”的重点内容,组织开展2017年度永兴县政法单位纪律作风建设督查工作,对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610办、县交警大队进行全面纪律作风建设督查。

  永兴县委政法委成立了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文件、明查暗访等方式,对日常监督管理、目标任务、工作纪律、干部作风、执法状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其中,重点督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纪委“八条禁令”及“十条禁止性规定”、省委政法委“六个严禁”以及政法机关的各项禁令规定等情况。

  此次纪律作风建设督查活动,共查出5起违纪违规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