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石清主持召开双峰县政府2017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贺进 编辑:王津 2017-11-30 17: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贺进)11月27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县政府2017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改革发展现场会精神;学习了《关于麻阳苗族自治县大桥江乡豪侠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违纪案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双峰县实际,下决心研究产业、培植产业、壮大产业,加快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以一件件具体工作、一个个具体产业和项目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真正落实落地。在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上,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依法治教,促进教育公平,搞好教育扶贫,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研究了双峰县PPP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指出,PPP项目的推进涉及多个部门,各项目要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工作小组,高位推动,部门协调,坚定不移的快速推进项目进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办法》。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重要性,创新完善文化市场管理体制机制,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建设,更好地维护双峰县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更好地促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双峰县城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研究了双峰县社会保险费统一征缴工作、双峰县事业站所岗位设置工作、立功、嘉奖人员审定工作;研究了双峰园艺路道路及排水工程有关问题;审议了《双峰县九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2017—2025年)》;审议了《双峰县2017年“优质粮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审议了《双峰县规范建设项目收费办法》《双峰县招商引资全程代理办法(暂行)》;审议了《双峰县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研究了民族宗教工作。

  龙燕青、李仲乔、刘燕、黄祥光、李兴魁、尹超、杨斌、彭石平、朱新桥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