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出行注意了,12306官网车票延期发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19: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王诗颖)还有一个月就到元旦节了,不少准备元旦出行的市民发现,目前还无法购买到车票。这是由于近期铁道部门列车运行图调整,车票预售期进行了调整,目前为止只能发售12月25日以之前的车票。

近期铁道部门列车运行图调整,车票预售期也将进行调整,目前为止只能发售12月25日以之前的车票。

  12306官网表示,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此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12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