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20: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长沙市岳麓区卫计系统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熊慧 长沙分站记者 贺卫玲)今日,长沙市岳麓区卫计系统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岳麓区卫计局党委书记钟贵荣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他说,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实抓好,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卫计系统的工作者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疾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健康产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制定具体学习方案,细化学习措施,真正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湖南大学经贸学院副教授刘征驰解读新形势下的互联网经济。他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会治理模式也从单线管理专项双向互动,从线下转向线上线下融合,从单纯的政府监管向更加注重社会协同治理转变。

  此次专题学习为每位学员发放了一套学习资料,包含《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在专题报告会后,要求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