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委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张毓娟 编辑:何红华 2017-11-30 19: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张毓娟)近日,桂东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传达了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在郴州市纪委驻市委办纪检组监督单位负责人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并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作风建设,治陋习、树新风,营造清廉良好社会风气;要加强警示教育,增强法纪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执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压紧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迎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