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杏花园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两新’”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7-11-30 22: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周彦为新成立的“两新”支部委员会授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与会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记录。

长沙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市“五老”金牌讲师团副团长王小平作“提神振气奔小康,扬帆圆梦再启航”主题宣讲。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卞勇)11月30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组织辖区内湖南保利楼宇全体非公企业党员,开展“两新”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长沙市委政研室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市“五老”金牌讲师团副团长王小平受邀作“提神振气奔小康,扬帆圆梦再启航”主题宣讲。

  活动中,王小平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大部分十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与会人员也就“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命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现场一致认为,“初心和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践行的根本宗旨,体现了党对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出发点的深邃思考,又蕴含着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职责宗旨的清醒认识。

  活动现场,裕南街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周彦带还向新成立的“两新”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授牌,并赠送了十九大报告读本、党章、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同时,他也要求全体非公企业党员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党的活动与企业的生产经营有机融合起来,找到企业契合十九大精神的发展方向与思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