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侯小芳 编辑:何红华 2017-11-30 16: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 侯小芳)11月29日,永兴县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

  会议宣读了《永兴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细则(送审稿)》《永兴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职责任务分工》和《永兴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单位责任分工》,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赵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工作措施,形成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抓好思想教育,注重宣传引导;要强化纪律约束,严守党的纪律。要强化工作效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部署落到实处;要把握好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抓好人员转隶;要切实发挥监察委员会职能职责,形成高效顺畅的监察体制、沟通便捷的协调配合机制、严格规范的监委管理体制,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