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长沙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岱霞 编辑:李丽 2017-12-01 09: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长沙举行

  推动文艺创作呈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报11月30日讯 今天下午,全省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文艺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文艺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推动文艺创作生产呈现新气象新作为。副省长向力力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会议。

  蔡振红强调,全省文艺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聚焦时代主题,深刻反映时代脉动;发挥湖湘文化优势,加强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创作;树立精品意识,提高文艺原创能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努力为人民奉献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会议还对我省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及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台、省文联等“组织工作奖 ”;授予《难忘的岁月》等5部电影、《彭德怀元帅》等6部电视剧(片)、《月亮粑粑》等10台戏剧、 《好大一个家》等5部广播剧、《袁隆平的世界》等10部图书,共54 部作品“优秀作品奖”。■记者 吴岱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