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督查组来涟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康晓乔 2017-12-01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11月30日,湖南娄底市监察局副局长朱鸿宾率督查组来涟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进行专题汇报。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李丽,市委常委肖更新、谢永东、梁小兵、段德学、梁育清、王澍、孙纬辉、李南新出席会议。

  2017年,涟源市委坚持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统揽,认真夯实全面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为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谢学龙从市委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市委常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请示报告等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娄底市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党内谈话的实施办法(试行)》贯彻执行情况;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后,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开展、机关纪检组织建设和工作力量配备情况;对规范领导干部公务接待、调查研究、新闻报道、公务用车改革后续管理和作风建设等制度的建设及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在金融活动中谋取私利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情况;市委支持市纪委办案情况八个方面汇报了涟源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谢学龙表示,涟源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为全面建成小康涟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鸿宾对涟源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委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涟源积极适应新常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督查组随机选定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