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田二梦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2-01 11: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安监站工作人员向烟花爆竹经营商户讲解冬春安全知识。

安监站工作人员为店主讲解标识码。

烟花爆竹标识码。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田二梦)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加大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力度,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9日,湖南保靖县迁陵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和清理检查。

  当日,迁陵镇组织安监站所有工作人员为全镇合法合规烟花爆竹产品发放全州统一的“身份证”——流向标识码,进一步推进全镇烟花爆竹销售经营规范管理。

  经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烟花爆竹经营商均表示赞同,标识码虽然只是一张小标签,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以后产品管理更加规范,三无产品再无“立足之地”,群众可过上一个安心的暖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