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一行视察株洲法检“两院”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刘音宝 编辑:杨滋 2017-12-01 09: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刘光跃一行视察法院荣誉室。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刘音宝)11月30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光跃一行视察了株洲法检“两院”。

  刘光跃一行先后视察了石峰区人民法院、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天元区人民检察院以及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参观了法院的审判楼,视察了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荣誉室和检察院的侦查办案工作区、廉政文化碑林、文化走廊等,并听取了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

  刘光跃表示,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为全市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法院和检察院系统从上到下高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旗帜,能进一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行政诉讼改革。他要求,要做好新时代的法院、检察院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按照中央改革的部署、市里的要求,把法院、检察院的改革工作做到位;要建设新时代的法院、检察院工作队伍,工作人员要有政治信仰,有责任担当以及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