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主持召开岳塘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阳婷 编辑:陈纲 2017-12-01 10: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阳婷)11月28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岳塘区扶贫工作、农村宅基地管理、湘缆部分移交土地资产历史遗留问题、退还岳塘中学拍卖资金、收购装卸公司的情况汇报,并就《岳塘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审议稿)、《岳塘区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审议稿)进行审议。

  区领导朱毅强、罗杰、杨泽宇、成学军、王玲、刘亚军、李辉、曾昕、鲁文根、彭立山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岳塘区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传达了湖南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区虽然已在2015年实现全面脱贫,但各责任部门仍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站位,继续做好脱贫户的跟踪服务,防止已摘帽的贫困户返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精准施策、综合施策,全面落实“三走访”活动,确保岳塘区的扶贫工作走在全市的前面。

  会议听取了关于《岳塘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审议稿)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岳塘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光荣、重大、及时、紧迫的工作任务,是一项能够使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老百姓进一步提高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方案实施,明确工作责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整合各项资源,强力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湘缆部分移交土地资产历史遗留问题、退还岳塘中学拍卖资金、收购装卸公司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岳塘区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审议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