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贱卖手机?调包盗窃!一男子因此获刑半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李丽 2017-12-01 09: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30日讯 昨天,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获悉,男子阿吉(化名)就是用兜售手机的方法实施盗窃,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6年10月,阿吉在长沙市天心区解放西路一酒吧前,以2800元的价格,向路人兜售苹果7plus手机。

  “我拿手机给他看时,是真手机。”阿吉交待,他将手机交给对方查验。对方反复检验无误后向阿吉支付2800元现金,接过了手机。正当对方准备拿着手机离开时,阿吉谎称手机卡仍在该手机里要取出来。“对方顺手就把手机递给我。”趁对方不注意,阿吉用藏在腰间的苹果7plus手机高仿模型将真手机调包,后迅速离开现场。

  经鉴定,涉案苹果7plus手机价值人民币7150元。最后,阿吉被公安机关捉拿归案。昨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阿吉有期徒刑六个月。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谢唯 杨晶晶 孙百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