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警方快速擒获砸车窗实施盗窃五人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刘玲 编辑:陈纲 2017-12-01 10: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鹏 刘玲)11月29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针对车内财物、以砸车窗的方式实施盗窃团伙,抓获5名团伙成员,破获系列盗窃案20余起。

  11月28日开始,桃江县连续发生多起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现金、香烟、手机等贵重物品被盗的案件,不少车主损失严重,社会影响恶劣。桃江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派刑侦大队全力攻坚迅速破案。办案民警经深入调查发现,这一系列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并发现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某(男,重庆人)在桃江县城出现。11月29日,民警在县城某网吧一举将吴某抓获。然后顺藤摸瓜,相继抓获其同伙胡某(男,桃江人)、张某(男,桃江人)、王某(男,桃江人)、罗某(男,桃江人)等4人。

  经初审,民警查明,11月28日以来,吴某因无钱上网,于是纠集胡某等4人,在桃江县城范围内,采取砸坏汽车车窗玻璃的方式疯狂盗窃,短短两天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达万余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