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民警抓获吸贩毒人员65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马丽红 2017-12-01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 通讯员 文坚)从一个贩毒人员牵出跨省贩毒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5人,缴获毒品冰毒16公斤、枪支3把、子弹16发、作案车辆2台。11月30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部督“2017-511”贩毒案。

  今年5月初,长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一名叫肖龙的男子在长沙各区县贩卖毒品冰毒、麻古。经调查,肖龙名叫肖某华(在逃),自今年5月以来,肖某华多次在其“上线”湖南邵东尹某林手中购买毒品冰毒、麻古,再将毒品运至长沙贩卖。经侦查,专案组查清了一个以李某、尹某林、魏某云、李某成、敬某霞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

  自5月以来,该团伙中的李某通过与中间人石某峰联系,多次到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从贩毒人员陈某水手中进购冰毒,运至邵阳市邵东县后,加价贩卖给“下线”尹某林、李某成等人,销售网络覆盖长沙、邵阳、益阳及广东揭阳等多地。

  10月9日,专案组民警获得重要情报,李某再次与中间人石某峰联系,要求石某峰帮其联系“上线”陈某水购买毒品。10月17日凌晨,警方在李某与陈某水完成交易后,将李某抓获,并搜出毒品冰毒14957.6克。与此同时,十余个抓捕小组先后在长沙、邵东县等地抓获尹某林、李某成、魏某云、敬某霞、梁某强、陈某等人。随后,专案民警根据其贩毒网络,通过现场抓获及深挖抓捕,共抓获吸贩毒人员65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