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二环西路李老屋、樟树皂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7-12-01 10: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胡鹏)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二环西路李老屋、樟树皂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宣布项目开工,副区长廖东笙主持开工仪式。

  二环西路安置点选址于雨母山镇梓木村李老屋组、樟树皂组地段,紧邻二环西路,其中李老屋安置点规划用地19.2亩,安置建筑面积9170,77平方米,樟树皂安置点规划用地62.8亩,安置建筑面积9892.71平方米。

  该工程将为雨母山镇拆迁户提供住房保障,有利于改善居住条件,对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推动蒸湘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既是一项基础设施工程,又是一项惠及广大拆迁户的安居工程、利民工程,是区委、区政府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快有效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